FRM
首页 FRM考试 FRM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程 FRM题库 FRM直播 FRM报名 FRM备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报考指南报名时间 FRM考生!不做这件事会损失1296.2元!

FRM考生!不做这件事会损失1296.2元!

发表时间: 2021-01-26 10:45:56 编辑:JCfrm

2021年5月和7月FRM考试早鸟报名火热进行中,早鸟价格到1月31日截止(下周日),现在报名较常规报名立省200美元。不做这件事会损失1296.2元!所以有意向报考的同学请尽快报名!

2021年5月和7月FRM考试早鸟报名火热进行中,早鸟价格到1月31日截止(下周日),现在报名较常规报名立省200美元。

不做这件事会损失1296.2元!所以有意向报考的同学请尽快报名!

FRM考试报名费用

来源于搜索引擎

FRM早鸟价报名还剩8天截止!

FRM考试报名

FRM机考时间和地点选择

机考时间和地点选择按照“先到先得”的原则进行,我们先来看看,都有哪些城市可以选择吧。

FRM机考可选择城市

FRM考试报名费用

根据协会官方提供的消息,2021年中国地区FRM机考可选择的城市共有18个,除去曼谷外,其余17个皆为国内的城市。

这17个城市分别是:北京、长沙、成都、广州、杭州、香港、济南、南昌、南京、上海、深圳、天津、武汉、西安、厦门、郑州、珠海

选择流程

这里注意到,2021年的11月份考试也开放了选择。但仔细看下来,其实这是个测试的网页,考生要选择时间和地点,要返回官网选择。

FRM报名时间

需要注意的事

根据官方说明,考生可选择参加机考的时间和城市。也就是说,当一座城市有多个考场的时候,大家是不能选择具体哪个考场的。只能选择城市。

时间上,选择考试时间、地点注意以下节点:

5月7月份考试

FRM报名时间

5月7月份的FRM考试的报名时间是在3月31日结束,然后考生须在在4月8号前选择考试的时间和城市。

11月12月份考试

11月12月份的FRM考试的报名时间是在9月30日结束,然后考生须在在10月20号前选择考试的时间和城市。

考试按照“先到先得”的原则进行。考生可以通过访问两个考试提供者ATA和PSI的网站来查看其所在地区的考试站点。

中国,香港和泰国的候选人只能通过ATA网站进行选择,而其他地区只能通过PSI网站进行选择。

FRM考试报名费用须知

报名费用是多少?

FRM报名时间

注:延期费200美元,折合人民币1308.2元。注册费是在您初次注册时支付的。第二次参考的考生只需支付考试注册费。

FRM考试时间节点

从2021年开始,FRM的考试周期有3次,分别为5月、7月和11月。其中还有1月份的考试,考试地点仅为2020年考试延期的地点。

其中,为了更好地利用机考模式灵活的优势,协会提供给考生在考试时间上更多的选择,考生可以根据自身的安排,有更多的选择——考试时间不是固定的某一天,而是在固定的某一段时间。时间段安排如下:

FRM一级考生(均为机考)

5月8日至5月21日

7月10日至7月23日

11月13日至11月26日

FRM二级考生(先纸考后机考)

5月15日(纸笔考模式)

12月4日至12月10日(机考模式)

点击阅读原文,现在即可代报名FRM考试服务。

2020年5月和7月的FRM第一部分考试将首次采用机考形式,2020年5月的第二部分考试将最后一次采用纸笔考试。

现在报名享早鸟价优惠,立省$200(约1307.48人民币元)

为了鼓励大家尽早开始进行准备,我们为参加跟读计划的学员们准备了专属的极速通关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程:

点击下方图片回复“极速通关”即立刻享受优惠!

FRM报名

完善下表,48小时内查收全套FRM备考资料

(如果没收到资料,可以)
FRM资料获取
 

备注:(FRM备考资料包含:1、FRM专用英语词汇 2、FRM一二级专用公式表3、FRM模拟习题 4、FRM前导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程5、FRM 报名流程指引图6、FRM电子版资料 7、FRM考纲 8、FRM笔记)

相关推荐:FRM报名 FRM是什么 FRM成绩 FRM考点 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网校

FRM备考群 FRM资讯&资料随时分享,与众多FRM持证人交流考试经验。

返回首页

相关文章

  1. 【FRM报名】2022年FRM考试报名时间&费用(附FRM备考攻略)
  2. 12月FRM二级考试取消了?FRM机考如何备考?
  3. 2021年FRM考试费用,报名时间及报名费用
  4. 2021年11/12月FRM考试报名时间
  5. FRM报名费用、时间及流程汇总!
  6. 2021年FRM考试时间费用是多少呢?

推荐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程

FRM入门知识框架

对不起!让你吐槽了

/500

上传图片

    可上传3张图片

    Copyright © 2001-2021 上海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教育培训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经营许可证:沪B2-20200142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吐槽

    扫描二维码登录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网校

    请使用新版 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网校APP 扫码完成登录

    登录即同意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网校协议及《隐私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