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M
首页 FRM考试 FRM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程 FRM题库 FRM直播 FRM报名 FRM备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FRM考试常见问题 FRM一级和FRM二级主要有哪些区别?

FRM一级和FRM二级主要有哪些区别?

发表时间: 2021-11-15 13:36:59 编辑: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网校

FRM考试是分为FRM一级考试和FRM二级考试的,它们两者之间的区别是什么?下文将作详细介绍,一起看看吧!

FRM考试是分为FRM一级考试和FRM二级考试的,它们两者之间的区别是什么?下文将作详细介绍,一起看看吧!

一、FRM考试科目:

FRM一级考试有四门科目:

1、Foundations of Risk Management风险管理基础(大约占20%)

2、Quantitative Analysis数量分析(大约占20%)

3、Valuation and Risk Models估值与风险建模(大约占30%)

Financial Markets and Products金融市场与金融产品(大约占30%)

FRM二级考试有六门科目:

1、Market Risk Measurement and Management市场风险管理与测量(大约占20%)

2、Credit Risk Measurement and Management信用风险管理与测量(大约占20%)

3、Operational and Integrated Risk Management操作及综合风险管理(大约占20%)

4、Liquidity and Treasury Risk Measurement and Management流动性风险管理(大约占15%)

5、Risk Management and Investment Management投资风险管理(大约占15%)

Current Issues in Financial Markets金融市场前沿话题(大约占10%)

FRM一二级智能***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程↓↓↓

二、FRM考试题型与数量

FRM一级考试是100道单选题,考试时间是上午,四个小时;

FRM二级考试是80道单选题,考试时间是下午,四个小时。

三、FRM一级和二级的区别与联系:

虽然FRM一级和二级的区别很大,但是作为同一个考试,其在内容上也有很多的联系,FRM一级中“金融市场与金融产品”以及“估值与风险建模”这两门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可以看做是FRM二级“市场风险测量与管理”的前导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而且一级中对于“VAR值”、“操作、信用风险”都是二级考试的重点内容。

明天就是11月FRM考试了,在此小编预祝广大考生旗开得胜,全部顺利通过FRM考试!

相关推荐:来看看你适不适合FRM两级一起考?

完善下表,48小时内查收全套FRM备考资料

(如果没收到资料,可以)
FRM一二级培训课程
 

备注:(FRM备考资料包含:1、FRM专用英语词汇 2、FRM一二级专用公式表3、FRM模拟习题 4、FRM前导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程5、FRM 报名流程指引图6、FRM电子版资料 7、FRM考纲 8、FRM笔记)

相关推荐:FRM报名 FRM是什么 FRM成绩 FRM考点 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网校

FRM备考群 FRM资讯&资料随时分享,与众多FRM持证人交流考试经验。

返回首页

相关文章

  1. 大学生考FRM有必要吗?FRM含金量高吗?
  2. 大学生能考的金融类证书有哪些?看完这篇你就懂了!
  3. 23年11月FRM考试延期时间是什么时候?FRM考试怎么延期?
  4. 金融风险控制类证书有哪些?FRM是风控类证书吗?
  5. 学金融出来能找什么工作?考FRM对就业有帮助吗?
  6. 到底要不要报名参加11月FRM考试?获得FRM认证的益处有哪些?

推荐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程

FRM智能网课限时体验

对不起!让你吐槽了

/500

上传图片

    可上传3张图片

    Copyright © 2001-2023 上海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FRM零基础必看课程

    扫描二维码登录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网校

    请使用新版 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网校APP 扫码完成登录

    登录即同意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网校协议及《隐私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