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M
首页 FRM考试 FRM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程 FRM题库 FRM直播 FRM报名 FRM备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FRM考试常见问题 为什么要考FRM?主要作用有哪些?

为什么要考FRM?主要作用有哪些?

发表时间: 2021-10-11 13:22:08 编辑:Tansy

考FRM有用吗,有没有必要考FRM?等等这是在FRM考试报名阶段大家问的很多的一个问题。其实大家备考FRM证书的理由各不相同,有的是因为需要这个证书,有的是跟风考试……,但是目的都是为了“更好的自己”!接下来我们就从几个方面来分析考FRM有用吗?

FRM有用吗,有没有必要考FRM?等等这是在报名阶段大家问的很多的一个问题。其实大家备考FRM证书的理由各不相同,有的是因为需要这个证书,有的是跟风考试……,但是目的都是为了“更好的自己”!接下来我们就从几个方面来分析考FRM有用吗?

FRM证书介绍:

FRM(Financial Risk Manager)由全球风险协会(GARP)设立,是全球金融风险管理领域的一种资格认证。目前在世界范围内,我国几大商业银行雇佣的FRM持证人数量都可以排进前十了,是监管机构、金融企业十分认可的证书之一。

考FRM有用吗?

在国家层面看考FRM什么用:

现在很多城市都有落户的限制,没有当地户口对于未来孩子的上学、就医等有很大限制。但是同时这些经济发达的一线城市和“新一线”城市都引进FRM持证人,无论是上海、北京、深圳还是南京、山东、成都、成都、天津、温州等等都在近几年出现了相关政策,这这充分证明了FRM考试的含金量!

FRM一二级智能通关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程↓↓↓

对于个人当下知识储备的作用:

学习备考FRM一二级考试我们可以提高对金融领域的专业知识。全面的了解认识不同类型的风险,懂得用于解决问题和降低风险威胁的风向管理工具。

金融风险管理试FRM考试是当下先进的风险管理知识,可以让我们重新认识整个风控领域,即便是考过CFA的考生在备考FRM以后,也会有种“醍醐灌顶”的感觉,在金融行业,懂得风控是我们日后发展的前提!

完善下表,48小时内查收全套FRM备考资料

(如果没收到资料,可以)
FRM一二级培训课程
 

备注:(FRM备考资料包含:1、FRM专用英语词汇 2、FRM一二级专用公式表3、FRM模拟习题 4、FRM前导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程5、FRM 报名流程指引图6、FRM电子版资料 7、FRM考纲 8、FRM笔记)

相关推荐:FRM报名 FRM是什么 FRM成绩 FRM考点 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网校

FRM备考群 FRM资讯&资料随时分享,与众多FRM持证人交流考试经验。

声明|本文由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FRM综合采编自网络。我们尊重原创,重在分享。部分文字和图片来自网络。

返回首页

FRM智能网课限时体验

对不起!让你吐槽了

/500

上传图片

    可上传3张图片

    Copyright © 2001-2021 上海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教育培训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经营许可证:沪B2-20200142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FRM零基础必看课程

    扫描二维码登录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网校

    请使用新版 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网校APP 扫码完成登录

    登录即同意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网校协议及《隐私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