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M
首页 FRM考试 FRM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程 FRM题库 FRM直播 FRM报名 FRM备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FRM考试考试时间 2022年FRM二级考试时间是如何安排的?

2022年FRM二级考试时间是如何安排的?

发表时间: 2021-11-10 16:09:25 编辑:

2021年下半年的FRM二级考试时间在12月份,看到有的考友在问2022年FRM二级考试时间的相关问题,那我们今天就一起了解一下,2022FRM二级考试时间在什么时候?2022年FRM二级考试有什么变化吗?

2021年下半年的FRM二级考试时间在12月份,看到有的考友在问2022年FRM二级考试时间的相关问题,那我们今天就一起了解一下,2022FRM二级考试时间在什么时候?2022年FRM二级考试有什么变化吗?

一、2022年FRM二级考试时间在什么时候?

2022年FRM二级考试时间暂时还未发布,但是根据2021年FRM二级考试的时间,预测2022年FRM二级考试的时间为:

1、2022年FRM报名时间(具体以GARP官方为准)

“早鸟价”报名时间在:2021年12月1日至2022年1月31日;

标准价报名时间在:2022年2月1日至2022年3月31日;

二、2022年FRM二级考试有什么变化吗?

由于2022年FRM二级考试的考纲暂时还未发布,所以目前还不能了解2022年FRM二级考试的变化,但是根据今年的FRM二级考试的信息来看,预测2022年FRM二级考试:

1、FRM考试科目(具体以GARP官方为准

FRM一级的考试科目为估值与风险建模、风险管理基础、数量分析、金融市场与金融产品四科;

FRM二级:投资风险管理、流动性风险管理、市场风险管理与测量、信用风险管理与测量、操作及综合风险管理、金融市场前沿话题六科。

预测2022年FRM一级考试将增加计算题的比重,FRM二级的阅读量也会增加。

2、FRM考试方式(具体以GARP官方为准)

上述也介绍了,GARP官方为了给考生一致性的体验,在2021年5月份采用纸笔考试,但是预测2022年FRM考试将全部采用机考。

3、FRM考试语言(具体以GARP官方为准)

由于FRM考试是由美国“全球风险管理专业人士协会”出题,所以预测2022年FRM考试的语言将仍采用全英文考试。

总结来说,2022年FRM二级考试的时间还未公布,但是预测在2022年5月15日至5月28日,另外,预测2022年FRM考试,在考试方式上将变为机考,并且会增加阅读的比重,具体的还是需要以GARP官方信息为准。

完善下表,48小时内查收全套FRM备考资料

(如果没收到资料,可以)
FRM资料获取
 

备注:(FRM备考资料包含:1、FRM专用英语词汇 2、FRM一二级专用公式表3、FRM模拟习题 4、FRM前导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程5、FRM 报名流程指引图6、FRM电子版资料 7、FRM考纲 8、FRM笔记)

相关推荐:FRM报名 FRM是什么 FRM成绩 FRM考点 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

FRM微信号:jinchengxuexiqun。领取FRM学习资料。

声明|本文由金程FRM综合采编自网络。我们尊重原创,重在分享。部分文字和图片来自网络。

返回首页

相关文章

  1. 2023年FRM考试报名时间&费用及考试内容详细版!
  2. 考期有变,2023年FRM考试时间安排表一览!
  3. 注意:2023年FRM考试时间和报名费用一览表!
  4. 2023年FRM什么时候考试?该如何有效地备考FRM?
  5. FRM考试时间几个小时?FRM考试有哪些规则?
  6. 2023年8月FRM考试时间是何时?FRM考几级?

推荐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程

FRM入门知识框架

对不起!让你吐槽了

/500

上传图片

    可上传3张图片

    Copyright © 2001-2023 上海金程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吐槽

    扫描二维码登录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

    请使用新版 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APP 扫码完成登录

    登录即同意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协议及《隐私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