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M
首页 FRM考试 FRM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程 FRM题库 FRM直播 FRM报名 FRM备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FRM考试考试介绍 FRM是什么证书?FRM值得考吗?

FRM是什么证书?FRM值得考吗?

发表时间: 2021-11-08 15:27:41 编辑: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网校

FRM的英文全称为“Financial Risk Manager”,中文名是“金融风险管理师”,由全球风险管理协会(GARP)设立,是目前全球金融风险管理领域认可度很高的证书之一,在国内同样备受欢迎。

一、FRM是什么证书?

FRM的英文全称为“Financial Risk Manager”,中文名是“金融风险管理师”,由全球风险管理协会(GARP)设立,是目前全球金融风险管理领域认可度很高的证书之一,在国内同样备受欢迎。

对于FRM考试的介绍:

FRM考试分为FRM一级FRM二级,其考试科目包括风险管理基础、数量分析、金融市场与金融产品、估值与风险建模、市场风险管理与测量、操作及综合风险管理、信用风险管理与测量、投资风险管理、金融市场话题九门科目,每门科目占比不同。

FRM考试获证条件:

FRM报名时没有限制条件,无论你是大学生还是在职员工,均可以参加FRM考试,但是FRM是一个“宽进严出”的考试,每年通过FRM考试的人并没有很多,具体的FRM获证条件为:(以下内容来自GARP协会官网)

1、Pass the FRM Exam Part I

2、Pass the FRM Exam Part II within 4 years of passing Part I

3、Demonstrate 2 years of professional full-time financial risk management work experience

二、FRM值得考吗?

FRM证书是金融风险领域里比较知名的证书,为全球风险管控在道德操守、专业标准及知识体系等方面设立了规范与标准,证书本身就有很高的含金量,得到华尔街和众多欧美金融机构、大型公司风险管理部门以及各国政府监管层和金融监管部门的认同。

国内认可度也很高,近几年在政策上也有大力支持,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等城市对FRM持证人均有落户、现金补贴等奖励。

全球几乎所有主要银行,资产管理公司,对冲基金,咨询公司和监管机构都在国际上雇佣了45,000多名FRMer。

因此,对于从事金融行业工作的人来说,拥有FRM证书无疑是对自己的前程有个很好的保障。

完善下表,48小时内查收全套FRM备考资料

(如果没收到资料,可以)
FRM资料获取
 

备注:(FRM备考资料包含:1、FRM专用英语词汇 2、FRM一二级专用公式表3、FRM模拟习题 4、FRM历年真题5、FRM前导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程6、FRM 报名流程指引图7、FRM电子版资料 8、FRM考纲 9、FRM笔记)

相关推荐:FRM报名 FRM是什么 FRM成绩 FRM考点 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网校

FRM微信号:jinchengxuexiqun。领取FRM学习资料。

声明|本文由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FRM综合采编自网络。我们尊重原创,重在分享。部分文字和图片来自网络。

返回首页

相关文章

  1. FRM备考用书是什么?
  2. 2022年FRM报名注意事项有哪些?
  3. FRM考试是英文还是中文?考下来多少钱?
  4. FRM是什么证书?FRM考试一共几级?
  5. FRM是什么证书?FRM值得考吗?
  6. FRM是全英文考试,是不是很难考?

推荐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程

FRM入门知识框架

对不起!让你吐槽了

/500

上传图片

    可上传3张图片

    Copyright © 2001-2021 上海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教育培训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经营许可证:沪B2-20200142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吐槽

    扫描二维码登录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网校

    请使用新版 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网校APP 扫码完成登录

    登录即同意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网校协议及《隐私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