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M
首页 FRM考试 FRM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程 FRM题库 FRM直播 FRM报名 FRM备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报考指南 2022年参加FRM网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培训的好处?什么时间考试?

2022年参加FRM网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培训的好处?什么时间考试?

发表时间: 2021-12-13 15:25:29 编辑: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

纵观我们身边的人,但凡在行业内取得一定成就的,都经过了艰苦的努力,俗话说天下没有掉馅饼的事,只有通过不懈努力,才有成功的几率。这句话在金融行业也是试用的,金融人才竞争压力大,往往不是在考试就是在考试的路上,那么今天我们来聊聊2022年参加FRM网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培训的好处,及时间规划。

纵观我们身边的人,但凡在行业内取得一定成就的,都经过了艰苦的努力,俗话说天下没有掉馅饼的事,只有通过不懈努力,才有成功的几率。这句话在金融行业也是试用的,金融人才竞争压力大,往往不是在考试就是在考试的路上,那么今天我们来聊聊2022年参加FRM网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培训的好处,及时间规划。

一、什么时间考试?

关于2022年FRM考试时间,其中FRM一级的考试周期一共有2次,分别为5月和11月,FRM二级的考试周期有2次,同样分别为5月和11月。
其中,为了发挥出机考模式灵活的优势,官方协会提供给考生在考试时间上自由的选择,考生可以根据自身的安排,来选择考试的时间——考试时间不是固定的某一天,而是在固定的某一段时间。
虽然FRM采用的是机考模式,但是FRM的考试范围、结构和时长并没有变化,GARP只会对阅读材料进行必要和小范围的更新,以确保其内容是与时俱进的,并且为求职者的职业发展做了最好的准备,所有的更新都将一如既往地受到严格监督和审查。

要注意,第一次报考FRM一级,首次注册FRM考试的考生需要支付注册费400美元。已经报名的考生要合理规划自己的复习时间,争取一次性通过。

二、2022年参加FRM网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培训的好处?

首先,FRM证书是金融风险领域普遍推崇的资格认证,广受世界各大银行需要。全球各地的金融雇主机构已经深刻意识到要在瞬息变化的金融行业取得成功,必须要招募拥有专业知识和技巧的FRM人员,目前持证人大多进入世界范围内各大银行,直接从事风险管理工作。

其次参加FRM网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培训我们可以提高对金融领域的专业知识的全面的了解,认识不同类型的风险知识,懂得用于解决问题和降低风险威胁的风向管理工具。
金融风险管理试FRM考试是当下先进的风险管理知识,可以让我们重新认识整个风控领域,即便是考过CFA的考生在备考FRM以后,也会有种“醍醐灌顶”的感觉,在金融行业,懂得风控是我们日后发展的前提。

最后考取证书还有利于考公,在深圳市公务员考试信息中,税务局调剂补充70人,并发布《国家税务总局深圳市税务局补充录用职位简表》,发现其中不少都要求需要拿到FRM证书。

总之多一份证书傍身并不是坏事,尤其是在各行各业竞争日益激烈的今天,努力学习各类知识,提升自己才是自信的资本。以上就是【2022年参加FRM网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培训的好处?什么时间考试?】的全部解答,感兴趣的同学欢迎来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咨询。

完善下表,48小时内查收全套FRM备考资料

(如果没收到资料,可以)
FRM资料获取
 

备注:(FRM备考资料包含:1、FRM专用英语词汇 2、FRM一二级专用公式表3、FRM模拟习题 4、FRM前导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程5、FRM 报名流程指引图6、FRM电子版资料 7、FRM考纲 8、FRM笔记)

相关推荐:FRM报名 FRM是什么 FRM成绩 FRM考点 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

FRM微信号:jinchengxuexiqun。领取FRM学习资料。

声明|本文由金程FRM综合采编自网络。我们尊重原创,重在分享。部分文字和图片来自网络。

返回首页

相关文章

  1. 2022年FRM考试报名有变化吗?FRM网络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程有哪些?
  2. 2022年FRM报名优惠多少?值不值得?
  3. 2022年参加FRM网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培训的好处?什么时间考试?
  4. FRM培训费用是多少?有性价比吗?
  5. FRM报考费用贵不贵?
  6. FRM报名官网步骤有哪些?

推荐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程

FRM入门知识框架

对不起!让你吐槽了

/500

上传图片

    可上传3张图片

    Copyright © 2001-2021 上海金程教育培训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经营许可证:沪B2-20200142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吐槽

    扫描二维码登录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

    请使用新版 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APP 扫码完成登录

    登录即同意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协议及《隐私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