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M
首页 FRM考试 FRM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程 FRM题库 FRM直播 FRM报名 FRM备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报考指南 2022年FRM考试报名有变化吗?FRM网络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程有哪些?

2022年FRM考试报名有变化吗?FRM网络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程有哪些?

发表时间: 2021-12-16 13:01:37 编辑: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

最近大家都在准备2022年FRM考试的报名,有很多人来问学姐:现在FRM考试报名用护照的话只需要填写ID的后5位是吗?是的,根据协会新的消息,FRM考试报名信息填写有一些变化,下面我们具体来了解一下变化内容,另外也给刚刚入门的小伙伴推荐一些专业的FRM网络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程。

最近大家都在准备2022年FRM考试的报名,有很多人来问学姐:现在FRM考试报名用护照的话只需要填写ID的后5位是吗?是的,根据协会新的消息,FRM考试报名信息填写有一些变化,下面我们具体来了解一下变化内容,另外也给刚刚入门的小伙伴推荐一些专业的FRM网络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程。

先看一下之前填写证件信息的页面

↓↓↓

变更后现在填写证件信息的页面

↓↓↓

正在报名2022年FRM机考的同学注意了,填写FRM考试报名信息时要注意,千万不要填错,影响后续的考试哦,另外FRM考试报名已经开始半个月的时间,想要明年5月份参加FRM考试或者11月和12月份被延期到明年5月的考生一定要抓紧时间去GARP协会官网预约考试。

对于刚刚学习备考的小伙伴,如果你是在职备考,学姐建议你报名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FRM网络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程,根据 FRM机考的调查结果,考生平均投入的备考时间为275 小时,自学如果时间有限,那么复习效率可能会落后,而在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学习相关的培训网络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程或者复习笔记都能受益匪浅,针对2022年的考试,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还推出了FRM疯狂刷题班,它涵盖了近千道高品质、覆盖率高的“FRM全科题”,同时配套详细视频精讲,帮助考生熟悉机考模式,从而增加考试通过率。

以上就是【2022年FRM考试报名有变化吗?FRM网络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程有哪些?】的全部解答,对于2022年FRM考生而言,无论是哪种方式学习都要坚持,静下心好好复习知识基础,只要复习系统化且知识基础牢固,通过是早晚的事,欢迎来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开启你的刷题模式。

相关推荐:2022年金融风险管理师报名时间、费用及流程

完善下表,48小时内查收全套FRM备考资料

(如果没收到资料,可以)
FRM资料获取
 

备注:(FRM备考资料包含:1、FRM专用英语词汇 2、FRM一二级专用公式表3、FRM模拟习题 4、FRM前导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程5、FRM 报名流程指引图6、FRM电子版资料 7、FRM考纲 8、FRM笔记)

相关推荐:FRM报名 FRM是什么 FRM成绩 FRM考点 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

FRM微信号:jinchengxuexiqun。领取FRM学习资料。

声明|本文由金程FRM综合采编自网络。我们尊重原创,重在分享。部分文字和图片来自网络。

返回首页

相关文章

  1. 2022年FRM考试报名有变化吗?FRM网络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程有哪些?
  2. 2022年FRM报名优惠多少?值不值得?
  3. 2022年参加FRM网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培训的好处?什么时间考试?
  4. FRM培训费用是多少?有性价比吗?
  5. FRM报考费用贵不贵?
  6. FRM报名官网步骤有哪些?

推荐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程

FRM入门知识框架

对不起!让你吐槽了

/500

上传图片

    可上传3张图片

    Copyright © 2001-2021 上海金程教育培训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经营许可证:沪B2-20200142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吐槽

    扫描二维码登录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

    请使用新版 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APP 扫码完成登录

    登录即同意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协议及《隐私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