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
首页 金融硕士 MBA MPA MPAcc MAud 经济学考研 公共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 研招百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就业前景 2022考研网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选择哪个平台?金程考研怎么样?

2022考研网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选择哪个平台?金程考研怎么样?

发表时间: 2020-09-22 14:57:26 编辑:金程考研

2022考研网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选择哪个平台?金程考研怎么样?金程考研小编给大家分享下2022考研网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选择哪个平台?金程考研怎么样?

  2022考研网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选择哪个平台?金程考研怎么样?金程考研小编给大家分享下2022考研网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选择哪个平台?金程考研怎么样?看上岸复旦大学856经济学考研学姐怎么说!

  

金程考研

  我和金程的小故事

  和金程第一次相遇是在学校的布告栏,因为在得知自己没有办法保研复旦之后,就有意向去考取这所梦想中的大学。无奈一战自学败北,只能乖乖打通了金程的电话。

  初探金程

  三月份,我带着质疑的眼光从南京来到上海复旦科技园,找到了金程教育。第一印象教室是干净整洁的,工作人员是忙忙碌碌的,好几层的办公楼,来来回回穿梭。我当时就想这应该是一所正规的教育机构,并且受到了市场的认可,不然它的业务不足以支撑我看到的这些景象。加上,之前有同院系的学长也在这里报过班,同时接待的老师也很热情、耐心,我回到南京当晚就作出了决定,我要报金程,用一点学费换取复旦的硕士文凭绝对值得的。

  学数学的一波三折

  从小我学数学就像母猪上树,真的是累得慌。但是凭借自己曾经成功的经历,毅然选择了自学。前期学得还比较顺利,测验成绩还不错,让我有点沾沾自喜。但是,随着难度的加深,题量的加大,我感觉越来越困难,速度也变得缓慢了起来,而那些报了班的同学成绩不断快速上升,这一情况让我有点慌张了。那段时间我不断增加学习数学的时长,甚至基本放弃了其他科目的学习,中午也不午睡,焦虑,紧张是我心情的主旋律,因为这时候我已经开始后悔没有报班学习了。但是,由于已经到了后期,再去报班也许更加跟不上进度,反而让自己手忙脚乱,骑虎难下,所以只能硬着头皮自学,这时的心理压力无疑是巨大的。我平时的数学测验接近130左右,但是怎么都超越不了这个分数。我心里还是非常着急的。

  因此,在班主任告诉我有考前预测班,我就毫不犹豫地报了,一天辅导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上下来,我终于明白为什么我学得这么累,并且本来可能落后我的学员为什么能够逐渐超越我。

  自学的状态是这样的,想要总结一定的解题方法和技巧,需要大量的题目,只能自己慢慢从中总结,这是一个比较浩大的工程。并且可能会由于题量不足,总结的方法错误或者片面,而需要重新回头再做修正。而如果有老师带着,他有好几年的经验和题型的积累,直接告诉学生方法是什么,甚至告诉你,遇到什么情况用哪个具体方法。学生要做的只是学会老师告知的方法论,然后依据同样是老师告知的识别方法运用,什么情况用哪种方法就可以了。相比之下,自学和报班的差别有点像是,同样是做一碗汤圆,自学需要从收割小麦,制作面粉,然后做成一碗汤圆,而报班,老师已经提供了面粉,只要把面粉揉成汤圆就可以了。

  在听了侯老师一天的辅导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之后,我回去自己仔细把以前的笔记本和题目再重新拿出来做,我忽然发现有的不懂的地方通了。在之后的两次的测验都不错,第二次测验就上了140,这无疑给我正式考试打了一剂强心针。所以,我还是很推金程的数学的。

  金程考研日常感动的小事

  其实真正让我对金程产生感情的还是一些日常的一些小事。有段时间,我负责开门,很早就要起床去教室开门,但是,每次只要是周老师值班,门一定开了,她倒垃圾,调试设备,主动帮忙吧,她还说怕我把自己的手弄脏。周老师就像春天的一股暖风,让我觉得特别温暖。

  随着离考研的日子越来越近,我的压力越来越大,总觉得自己考不上了,后悔没有报数学。还好有我的班主任赵老师不断和我说,我考得上的,我行的,我没问题的,我数学自学也学得很好。虽然不知道她只是为了给我打气还是真心,但是,我的心里听了就是感觉瞬间有了底气。其实,平时赵老师就是一个很可爱的人,不管我多晚给她发信息,她大部分时间都能及时回复我,在我和同学闹了小矛盾了,她总是及时出面解决,还自黑说自己是居委会大妈,让人忍俊不禁。

  我们的自习室总是干净的,茶水大部分时间都是充足的,灯坏了,锁坏了,总是会有人维修的。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程不满意了,对老师不满意了,是可以投诉反映的。这些别人可能觉得习以为常的日常小事在我眼里是金程的用心,也是很打动我的地方,因为至少处于弱势方的学生是被在乎的。

  最后的话

  其实,有时候偶尔也会听到学员对金程的不满和质疑,但是说实话,不同的人在同一个地方的感受也是不同的,甚至同一个人在不同阶段感受也是不同的。

  如果,一个同学是希望自己只要交很多钱,就能躺上名校,其实是不现实的,并且换哪个机构也做不到,学习毕竟是自己的事情。有人认为班主任不太管自己,那如果还希望得到高中时候那样的管教,我想唯一的办法就是重新回去上高中,考研的都是成年人了,自律并且学会主动寻求监督是应该做到的。我见到的大部分的班主任还是很负责的。

  回过头来,我对金程充满感激,因为这里的一桌一椅见证了我奋斗的每时每刻,这里的一草一木目睹了我拼搏的日日夜夜,这里的人陪伴着我,鼓励着我,从艳阳蝉鸣到雪絮纷飞,从秋叶瑟瑟到春暖花开。

  大家在考研备考中遇到什么困难,大家可以拨打400-700-9596或者点击上方咨询链接,询问老师进行解答。考研路上,金程考研与你并肩。

点击图片,领取考研备考资料

2023考研上海财经大学金融学806专业课全年密训营

对不起!让你吐槽了

/500

上传图片

    可上传3张图片

    Copyright © 2001-2021 上海金程教育培训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经营许可证:沪B2-20200142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金融硕士考研资料索取

    扫描二维码登录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

    请使用新版 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APP 扫码完成登录

    登录即同意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协议及《隐私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