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类综合能力
首页 报考指南 真题资料 招生简章 分数线 经验分享 复试调剂 就业前景 MAud百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常见问题 2021考研:什么是审计硕士(MAud)?初试科目考什么?

2021考研:什么是审计硕士(MAud)?初试科目考什么?

发表时间: 2020-08-04 14:09:55 编辑: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

为了帮助21考生了解有关审计硕士相关专业信息,金程考研小编整理了“2021考研:什么是审计硕士(MAud)?初试科目考什么?”.

  2020考研已经差不多定下帷幕,2021考生准备的怎么样了?在去选择专业时是不是很纠结的,在选择的时候还是要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去选择专业,那么想选审计硕士的这个专业不了解的怎么办,为了帮助21考生了解有关审计硕士相关专业信息,金程考研小编整理了“2021考研:什么是审计硕士(MAud)?初试科目考什么?”内容,希望能给考研考生提供帮助~

审计硕士(MAud)

  一、为适应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对审计专门人才的迫切需求,完善审计人才培养体系,创新审计人才培养模式,提高审计人才培养质量,设置审计硕士专业学位。

  二、审计硕士专业学位英文名称为Master of Auditing,英文简称为MAud。

  三、审计硕士专业学位培养目标是:培养具备良好的政治思想素质和职业道德素养,系统掌握现代审计学基本理论及相关领域的知识和技能,具有开阔的国际视野、较强的专业能力、能够创造性地从事审计工作的高层次、应用型审计专门人才。

  审计硕士为我国第39种专业硕士,2011年2月13日国务院学位委员会第28次会议审议通过设置该硕士。审计硕士为全日制硕士主要面向应届生招考

  初试科目:

  1、外国语(英语二)2、管理类联考综合能力其中包含三部分(数学、逻辑、写作)

  

  以上就是金程考研小编给大家整理的“2021考研:什么是审计硕士(MAud)?初试科目考什么?”大家在2021年审计硕士考研备考中遇到什么困难,大家可以拨打400-700-9596或者点击上方咨询链接,询问老师进行解答。2021年maud考研路上,金程考研与你并肩。

点击图片,领取2021年审计硕士考研备考资料

  推荐专业:  会计专硕  MBA  MPA  审计硕士

21考研真题及答案解析

对不起!让你吐槽了

/500

上传图片

    可上传3张图片

    Copyright © 2001-2022 上海金程教育培训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经营许可证:沪B2-20200142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扫描二维码登录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

    请使用新版 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APP 扫码完成登录

    登录即同意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协议及《隐私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