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A
首页 报考指南 真题资料 招生简章 分数线 经验分享 复试调剂 就业前景 MPA百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MPA经验复试调剂 福建农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2020考研调剂信息(二)

福建农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2020考研调剂信息(二)

发表时间: 2020-06-05 14:46:28 编辑:金程考研

根据我院第一批次调剂考生复试拟录取结果,结合当前硕士生招生调剂复试工作实际情况,经院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研究决定,我院2020年法律(法学)硕士专业继续接受考生调剂申请。

  各位考生:

  根据我院第一批次调剂考生复试拟录取结果,结合当前硕士生招生调剂复试工作实际情况,经院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研究决定,我院2020年法律(法学)硕士专业继续接受考生调剂申请。现将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

接受调剂代码、专业

第二批次调剂指标

第二批次调剂差额复试比

第二批次系统开放时间

035102法律(法学)

5

1:3

2020年5月27日12:00-5月28日00:00

  二、调剂基本原则

  调剂基本条件按照教育部《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中有关要求。

  1、符合调入专业的报考条件。不招收同等学力考生。

  2、初试成绩符合第一志愿报考专业国家A类复试基本分数要求。

  3、调入专业与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

  4、初试科目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统考科目原则上应当相同。

  三、调剂复试办法

  1、申请调剂的考生(含申请第一批次调剂的考生)须登陆“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填报调剂志愿。本批次调剂系统开放持续时间为12小时。

  2、本批次调剂系统开放时间截止后,学院根据本招生专业申请调剂考生初试成绩总分从高到低的原则,按照本招生专业差额复试比确定进入复试的调剂考生名单,并在学院网站公告,以及通过“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给进入复试的调剂考生发复试通知。考生须在我院发出复试通知后2个小时内回复,逾期未回复,视为放弃本批次复试资格。学院从本招生专业本批次申请调剂考生中按初试成绩总分从高低依次递补确定进入复试的考生名单。

  3、学院可根据调剂复试实际情况和调剂指标类别,对招生专业调剂指标进行适当调整。

  四、调剂复试时间

  具体复试时间见公共管理学院网站公告。

  五、其他事项

  1、复试前资格审核要求、复试考核内容、录取办法等详见我院网站首页信息公开栏《福建农林大学2020年法律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实施细则》。

  2、我院2020年采用网络远程方式组织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

  3、因审核、遴选调剂考生需要一定的时间,考生填报调剂志愿结束后请耐心等待结果,切勿随意修改调剂学校和专业,由于考生本人修改志愿造成无法接收通知的,视为考生自动放弃复试资格。

  公共管理学院

  2020年5月27日

金程考研管理类联考在职周末班

对不起!让你吐槽了

/500

上传图片

    可上传3张图片

    Copyright © 2001-2021 上海金程教育培训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经营许可证:沪B2-20200142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扫描二维码登录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

    请使用新版 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APP 扫码完成登录

    登录即同意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协议及《隐私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