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RM
首页 考试简介 精品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程 试题精选 备考必备 报考指南 职业前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通关指南协会动态 应对SHRM认证考试取消措施和解决方案有哪些?

应对SHRM认证考试取消措施和解决方案有哪些?

发表时间: 2020-12-31 09:46:13 编辑:SHRM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代表

SHRM考试取消后,如果是个人单方面取消,须知道,SHRM学员可以取消考试,但是手续费50美元退不了。

SHRM考试取消后,如果是个人单方面取消,须知道,SHRM学员可以取消考试,但是手续费50美元退不了。

如果你想加入SHRM会员身份,也就是说需要按时缴纳SHRM会员费。缴纳SHRM报名费用会员费的会员享受会员福利:每年会收到专业的会计发展新讯息,从而更新会员的知识,以达到职业上的方便与发展,这也是专业规范与非专业的分别。

对于SHRM认证考试如果不能按预约日期参加考试,您必须在考试日期前至少30天取消预约。要取消预约,您需要准备好确认编号并登陆www.prometric.com。如果在预约的考试日期未能参加考试,您需要重新注册并重新支付考试费用。请考生注意,对于SHRM英考试来讲,取消考位预约不代表取消考试。在成功取消考位预约后,如果考生是在注册考试成功后30天内且没有预约考位的情况下,可申请退还考试费用,但需扣除50美元手续费。

SHRM会员费是每年都要交的,在SHRM会员费欠缴时,会当该会员退会,重新申请会员时要补交中间年份的会费及一定的行政费。缴纳SHRM会员费是保持SHRM会员资格的方式,一般国内外的专业协会团体都要求会员交付每年的会费。

最后,SHRM考试报名预约的取消或更改

考生要想取消预约,必须通过公制区域报名中心在预约日提前10个工作日的以前提出。没能照此办理,将导致付费损失,考生还得重新向SHRM报名,并重新交纳考试费。

SHRM 报名不想考了可以退钱吗?

考试预约可以更改,只要您在同一考试窗口内进行预约,并且在预约考试前五个或五个以上的工作天进行预约。

如果您在考试日期前30个工作日或以上更改考试预约,您可以免费更改。

如果您在考试日期前的5到29个工作日内,您可以重新安排考试时间,但是Prometric会给您一些费用。

如果你在考试日期前五个工作日内,你可能不会重新安排考试,并将没收你的费用。


相关文章

  1. SHRM与CPHR加拿大特许人力资源专家认证互换开启!
  2. 科普:SHRM和HRCI协会考试内容详细介绍和对比
  3. SHRM备考时间要多久,怎么才能快速报名?
  4. 应对SHRM认证考试取消措施和解决方案有哪些?
  5. SHRM的后续教育是什么?如何完成?
  6. SHRM协会会员常见问题

推荐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程

吐槽

对不起!让你吐槽了

/500

上传图片

    可上传3张图片

    Copyright © 2001-2021 上海金程教育培训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经营许可证:沪B2-20200142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扫描二维码登录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

    请使用新版 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APP 扫码完成登录

    登录即同意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协议及《隐私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