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RM
首页 考试简介 精品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程 试题精选 备考必备 报考指南 职业前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职业前景行业动态 SHRM官方入驻中国,含金量与认可度或将更上一层!

SHRM官方入驻中国,含金量与认可度或将更上一层!

发表时间: 2021-04-02 10:32:36 编辑:SHRM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代表

21世纪,中国推出了“一带一路”的国家发展战略,越来越多外资企业入驻中国,中国企业也积极响应走出去国际发展战略,人力资源管理正变得越来越国际化。 根据SHRM协会研究,SHRM的人力资源知识体系在全球是通用的!掌握世界领先HR核心管理理念及操作技巧能力,有利于国内HR拓展职场人脉,进入全球精英行列。






SHRM(美国人力资源管理协会Society of Human Resource Management)是非盈利性组织,前身是1948年创立的美国人事管理协会,与美国人力资源认证委员会(Human Resource Certification Institute, HRCI),隶属相同的专业HR协会体系。

从上世纪70年代开始,SHRM及其附属协会就致力于人力资源管理者的专业资格认证,以提升从业者的整体水平,推动行业的发展。SHRM已经支持了超过10万个雇主,代表着全球1.4亿雇员,在全球160多个国家拥有超28万名专业会员。

SHRM作为人力资源专业已超过70年时间,所颁发证书属于为业内最具权威性的证书之一。世界各地的人力资源专家通过SHRM寻求整合的资源,以提高他们工作的效率,发展他们的事业,促进与公司领导和公司利益相关者的战略合作。

SHRM当前提供两种认证,一种是针对经验和范围较少的专业人员的,另一种是针对高级人力资源主管的认证:


SHRM-CP人力资源管理专家:执行HR政策,提供HR服务,支持HR运营并回答HR问题的专业人员。

SHRM-SCP资深人力资源管理专家:负责管理HR功能,制定HR计划以符合组织目标,影响结果并分析绩效指标的HR专业人员。


SHRM-CP和SHRM-SCP考试已经由Buros测试中心认证,宣布人力资源证书满足测试的最高标准。人力资源管理协会的认证是适用于整个行业,地理边界、工作责任和职业水平。


SHRM一直被誉为“国际Human Resources界金牌证书”,在国际上得到广泛认可。


21世纪,中国推出了“一带一路”的国家发展战略,越来越多外资企业入驻中国,中国企业也积极响应走出去国际发展战略,人力资源管理正变得越来越国际化。

根据SHRM协会研究,SHRM的人力资源知识体系在全球是通用的!掌握世界领先HR核心管理理念及操作技巧能力,有利于国内HR拓展职场人脉,进入全球精英行列。


2021年2月9日,由科技部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基金会主办的国际人力资源管理认证(SHRM-CP/SCP)项目签约暨启动仪式在北京举行。

本次项目签约暨启动仪式标志着国际人力资源管理认证(SHRM-CP/SCP)项目及其知识体系被正式引入中国。

基金会副主任万金发、美国人力资源管理协会(简称“SHRM”)主席兼首席执行官Johnny C. Taylor发表了讲话,合作双方高管、SHRM持证者、SHRM专家、机构代表、新闻媒体以及其他人力资源相关人士近三百人通过线上方式共同见证了基金会与SHRM签署合作协议的过程。

基金会副主任万金发在致辞中着重强调,当前国际人力资源管理发展迅速,其核心价值体现在企业价值链管理中的“价值创造”“价值评价”“价值分配”等诸多方面。先进的人力资源管理理念能吸引和激励优秀人才在岗位上充分持久地发挥潜力和创造力,维持企业持续发展和基业常青。

相比之下,我国企业现阶段的人力资源管理与国际先进水平尚存差距,体现在基础研究不深入、缺乏人才规划措施、内部激励机制不健全等一系列深层次问题,影响了企业整体的生产和运营效率

基金会与SHRM合作,就是希望通过引进国外先进成熟适用的知识体系及专业资格认证,开展国际化人才培训,提升我国人力资源管理水平,从而更好服务我国创新驱动发展和人才强国战略,推动科技创新和转型升级。

SHRM主席兼首席执行官Johnny C. Taylor在讲话中重点介绍了SHRM概况、SHRM知识体系、SHRM-CP/SCP认证考试及其对人力资源专业人士的价值。他提出,SHRM知识体系和认证将帮助越来越多人力资源管理人才提高领导力,帮助企业提升业务水平。

国际人力资源管理认证(SHRM-CP/SCP)项目的引进,必将为我国培养更多国际化人力资源管理人才,进而促进我国企业等各类组织在战略实施、提能增效、文化培育等方面的跨越式发展

想快速成为SHRM国际人力资源管理专家吗?


The Society for Human Resource Management

(人力资源管理协会)

SHRM会员人数

SHRM协会作为美国权威的人力资源认证协会,作为美国权威的人力资源认证协会在165个国家/地区拥有300,000多名人力资源和业务执行成员,它影响着全球超过1.15亿工人和家庭的生活。

SHRM作为非盈利组织,所颁发证书属于为业内最具权威性的证书。世界各地的人力资源专家通过SHRM寻求整合的资源,以提高他们工作的效率,发展他们的事业,促进与公司领导和公司利益相关者的战略合作。

证书类别:
SHRM-CP (Certified Professional)
SHRM认证人力资源管理师——主要职责为执行人力资源政策、提供人力资源服务、维护人力资源运营和回答人力资源的问题。

SHRM-SCP (Senior Certified Professional)
SHRM认证高级人力资源管理师——主要职责为领导人力资源职能、制定与组织目标相一致的人力资源战略、影响结果和分析绩效指标等。
最后:

每次职场的蜕变,只有一个前提,那就是你比别人更早抢占机会。

SHRM认证没有你想象的那么难,考一个证书,就是给自己吃一颗定心丸
SHRM资料领取





吐槽

对不起!让你吐槽了

/500

上传图片

    可上传3张图片

    Copyright © 2001-2021 上海金程教育培训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经营许可证:沪B2-20200142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扫描二维码登录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

    请使用新版 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APP 扫码完成登录

    登录即同意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协议及《隐私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