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级
首页 报考指南 考试资讯 精品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程 在线题库 干货分享 财经法规库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金程动态 2020年初级和中级撞期,要丢卒保车?财政局答复了......

2020年初级和中级撞期,要丢卒保车?财政局答复了......

发表时间: 2020-05-27 14:28:37 编辑:

此前,天津财政局回应:初级考试预计8月底举行;由于中级考试时间确定为9月5日-7日,考生不禁担心:两个考试会不会撞期?!对此,天津财政局进行了回应。

最近,天津财政局答复考生咨询,表示:初、中级资格考试时间不会冲突。与此同时答复考生:最迟6月底发布2020初级具体考试时间通知。

  天津市财政局答复考生提问:初级、中级考试不会冲突!

  此前,天津财政局回应:初级考试预计8月底举行;由于中级考试时间确定为9月5日-7日,考生不禁担心:两个考试会不会撞期?!对此,天津财政局进行了回应。

  初级、中级考试会不会冲突?快来看看财政局是咋说的?

  

  考生提问及官方回复原文如下:

  提问:您好,因为看到有说今年8月底会安排会计初级考试,会不会跟会计中级考试时间冲突呢,因为中级9月初考试,我是初级中级都报名考试了。

  天津市财政局答复:

  您好:初、中级资格考试时间不会冲突,您初、中级资格考试均已报名,我们建议您将主要精力放在中级资格备考上,预祝您顺利通过考试。如您还有其他疑问,欢迎继续提问。

  天津市财政局

  小编解读:

  如果按照天津市财政局的说法,初级安排在8月底考试,中级9月5号考试,那么相当于考完初级马上就要考中级了,虽然说初级和中级考试不在同一天,但是留给中级准备的时间基本没有了,也可以说初级和中级今年基本就“撞期”了。

  对于这个问题,天津市财政局给出的建议是:现阶段主要精力用在中级上,因为中级三科总共37章,内容更多,需要花费的备考时间更长。

  大家在备考的路上很艰苦,相信努力以后的结果不会让大家失望。但请记住!坚持下去!5月27日晚7点,中级会计实务直播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精准突破系列,无记老师带你飞之一小时掌握投资性房地产的转换。名师带你快速突破中级会计必考点,精细讲解,吃透考点,学会举一反三,同类考点一网打尽,赶走你的知识盲点,分享老师的学习方法。

  心动没有?备考时间越来越少,但是不管考生处于中级会计备考的哪个阶段有方法才会有效率,有效率才会有提升!“单枪匹马”的战斗效率不会很高,搭配适合自己的备考资料是中级会计考生们高效备考的有力武器!金程一直在陪伴财会考生的路上不遗余力,在此期间助力千万考生顺利通过考试,学习方法与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程体系受到广大学员的好评。因此,不管你是怎么的学习方式,总而言之,教材和学习方法正确搭配,学着不会太累。

  文章来源由金程会计综合采编,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及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编辑联系,更多资讯,请关注金程会计官网。

  关于考试疑问可关注下方二维码了解更多考试资讯

相关文章

  1. 中级电子证书有用吗
  2. 2020年初级和中级撞期,要丢卒保车?财政局答复了......
  3. 中级会计考试成绩查询流程是什么
  4. 2019年中级考试教材即将大变!
  5. 中级报名最后一天
  6. 科普丨2019年中级考试介绍

推荐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程

吐槽

对不起!让你吐槽了

/500

上传图片

    可上传3张图片

    Copyright © 2001-2021 上海金程教育培训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经营许可证:沪B2-20200142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扫描二维码登录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

    请使用新版 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APP 扫码完成登录

    登录即同意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协议及《隐私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