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级
首页 报考指南 考试资讯 精品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程 在线题库 干货分享 财经法规库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考试简介常见问题 中级会计师3门几年过

中级会计师3门几年过

发表时间: 2021-04-07 11:50:26 编辑:金程会计

从备考时间、备考压力、考试难度三个维度来看,一次过三科的概率是很大的。只要有完备的学习计划、科学的备考资料、优秀的名师指导,给自己一年的时间,速取中级证书。

2021年中级会计考试报名已经结束了。那么中级会计师3门几年过?下面金程会计小编整理了相关内容,有需要的考生快来了解一下吧!

一、中级会计师3门几年过

中级考试以二年为一个周期,参加中级会计考试的人员必须在连续的二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的考试。

二、中级会计师考试科目及题型

中级会计考试科目包括:《中级会计实务》、《财务管理》和《经济法》。

《中级会计实务》题型:

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判断题、计算分析题、综合题

《财务管理》题型:

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判断题、计算分析题、综合题

《经济法》题型:

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判断题、简答题、综合题

三、中级会计师报考建议

1、三科全报:建议首次报考的学员三科全报。

从备考时间、备考压力、考试难度三个维度来看,一次过三科的概率是很大的。只要有完备的学习计划、科学的备考资料、优秀的名师指导,给自己一年的时间,速取中级证书。

2、两科联报:中级会计实务vs财务管理或者中级会计实务vs经济法。

从三科难以程度来看,中级会计实务是三科最难的一科,由于选择两年备考,建议第一年就把最难的拿下,第二年备考压力会相对小一些。

相关文章

  1. 大学生可以考中级会计师证吗
  2. 2021年中级会计考前须知
  3. 会计中级报班还是自学好?
  4. 2021年中级考试什么时候打印准考证?
  5. 2021年中级会计师难度如何
  6. 中级会计成绩查询时间一般都在什么时候?

推荐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程

吐槽

对不起!让你吐槽了

/500

上传图片

    可上传3张图片

    Copyright © 2001-2021 上海金程教育培训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经营许可证:沪B2-20200142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扫描二维码登录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

    请使用新版 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APP 扫码完成登录

    登录即同意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协议及《隐私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