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级
首页 报考指南 考试资讯 精品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程 在线题库 干货分享 财经法规库
  • 中级会计考生无故缺考,将被禁止参加2021年考试?

    2021/01/07 15:51:20编辑:

    会计人总得手持一纸证书,心里才觉踏实,考取证书成为会计人的一个小目标,会计人迎来了机遇。为什么这么说?目前会计基层人员饱和,但高端会计人才短缺,挤入高端会计人才行列的机遇就在眼前,你要错过吗?

  • 2021年这项考试暂停!2021年中级是否会延期?

    2021/01/04 16:38:41编辑:

    中级考生们咱们所剩的时间真的不充裕了,现在开始预习备考还来的及,提前学习的越早,遇到突发情况才能应对自如,这样也不会让突变事件打乱自己的节奏。

  • 激动人心!中级和CPA科目互认互免来了?!

    2020/12/07 14:04:24编辑:

    中级和CPA科目互认互免

  • 注意丨定了,中级会计证书什么时候发放?

    2020/11/04 16:23:19编辑:

    中级证什么时候发放?可以先用电子查询结果证明吗?中级证书领取,疑问一次理清!

  • 2020年中级会计考试成绩公布时间确定?有效期多久?

    2020/09/12 14:57:23编辑:

    中级会计考试科目包括《中级会计实务》、《财务管理》和《经济法》。参加中级会计考试的人员,应在连续2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的考试,方可取得中级资格证书。

  • 45岁考中级,就已经迟了?

    2020/07/16 17:31:17编辑:

    为了提高自己的学习效率,她购买了网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但是她说,从第一节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开始,便知道了自己的差距,会计上的知识和理论太晦涩难懂;记忆力和理解力都已经下降,远远比不上年轻的时候......但最终,还是凭借着自己的坚持和努力拿到了中级证书!

  • 民法典首提“居住权”,这将对我们的生活产生怎样的影响

    2020/07/09 14:56:57编辑:

    小美一生忙于工作孑然一身,退休后打算实现自己环游世界的梦想,但积蓄仍然有限,名下也仅有一套房屋,如果卖掉则无处可住。这时候小美就可以与正规机构签订书面合同,将房屋所有权予以转移,并由该机构给付房屋交易对价,但同时为自己设立居住权,有生之年其有权继续居住在房屋内,并以获得的交易对价提高生活质量,实现其环游世界的梦想。

  • 不同阶段的会计人要考什么证书?一文讲全

    2020/06/10 14:42:59编辑:

    税务师是涉税行业含金量较高的证书,也是真正懂财务、精税务、通管理、擅筹划的价值创造者。目前税务师行业迎来快速发展,市场对税务师人力资源的需求越来越大并且要求越来越高,而且我们正处于“营改增”的转变期,因此,机会难得、时机宝贵,趁早考取税务师职业资格,抢占先机方为上策。

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程推荐

  1. 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程2022中级私播计划(小灶班)
  2. 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程中级必背系列
  3. 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程中级历年真题精讲
  4. 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程中级全真模拟精讲
2022中级智能通关班

对不起!让你吐槽了

/500

上传图片

    可上传3张图片

    Copyright © 2001-2021 上海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教育培训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fun88唯一官方网站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扫描二维码登录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网校

    请使用新版 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网校APP 扫码完成登录

    登录即同意乐投体育 国际米兰-乐投体育国际米兰官方合作-letou-online.com网校协议及《隐私政策》